浙数文化荣获第十二届天马奖 “最佳董事会”“最佳董秘”两项大奖
2021-05-16 19:34

      2021年5月14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e公司和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承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担任指导单位的“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公司荣获“最佳董事会”奖项,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梁楠女士连续第二年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微信图片_20210515145831.jpg微信图片_20210515145959.jpg


       本次论坛聚焦中国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投资者关系维护、投资者回报、市值管理等重要议题。本次论坛同时颁发的“天马奖”是国内主流媒体中最早专注于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领域,且在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本次评选以信息披露基础数据为指标,结合了投关质量、勤勉尽责程度等维度综合衡量,旨在表彰在投资者关系管理领域表现杰出的上市公司、董事会和董事会秘书。公司此次获得两项大奖,体现了监管部门和资本市场对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取得的成绩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515145904.jpg



公司上市以来,围绕互联网化发展目标,在董事会的前瞻性战略部署和决策领导下,持续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发展和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现了从单一传统媒体经营类上市公司向互联网数字文化产业集团的成功转型。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注重与投资者的良好沟通和价值引导,建立了互惠共赢的健康投资者关系,助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公司也始终注重对投资者的及时回报,上市近十年已累计现金分红17.62亿元。2020年度,公司继续推出利润分配方案,拟现金分红1.01亿元。


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得到了证券监管部门和资本市场的认可。公司于2014、2018年连任中上协首届和第二届投资者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现为副主任委员单位,2017年公司入选浙江上市公司协会首届并购专业委员会,并于2019年当选浙上协副会长单位。公司已连续6年获上交所信息披露评级A级。


和谐的投资者关系管理是公司在资本市场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公司的良性发展离不开广大投资者一路的支持与陪伴。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建设成为“浙江及国内传媒数字经济的领跑者”的发展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好投资者权益,为推动建设良好的国内资本市场环境而不懈努力!

来源:  作者:
报社官网 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ZHEJIANG DAILY DIGITAL CULTURE GROUP CO.,LTD. ALLRIGHT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4032208号
1000视频福利精品日日夜夜精品视频免费天天链接永久免费看mv网站入口vodpingmin链接链接